拜拜

是已经过去一辈子了的无冠王读后感

最近忙到死,昨晚又看了一遍无冠王感觉又能继续活着了。我知道过去这么久你们肯定都看了,但是还是要再简短吹一吹以感谢它续我狗命。看了的再看一遍,没看的快去看,划算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神使是某个还未成立王国时,为这片土地流尽鲜血之人的灵魂。”


现在想想安哥生前是什么样的人,在立国之际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呢?怀着对这个未成立王国的爱,献上生命,为了和平流尽最后一滴血。humility ,honor ,sacrifice, valor ,compassion ,honesty ,spirituality, justice .从过去到未来,这是他拥有的全部。神使也罢骑士也罢,不管他是否人类,都受尽折磨而坚韧不拔地前行。虽然有过迷茫和自欺欺人但最终也坦诚地正面迎击一切。他值得荣耀,也有资格给予别人荣耀。


而雷狮,他天生拥有反抗和蔑视的天赋。他永远可以穿过大海,以新方式在混乱中吹响号角,永远可以冒险向捉摸不定的目的地进行一次前途叵测的旅行,永远可以探讨任何一块广袤无垠的阴影。他出于本能的打破禁锢,不需要别人的批判或赞美,所以他不值得加冕,不值得成为一个规则的服从者或制定者。他值得自由,也有资格给予别人自由。


他们都具有一定的神性,在无尽的轮回旅程里永远荣耀而孤独。幸而终于又遇见了。这一次,所爱隔山海,山海已平。


(这条repo就是吹雷和安的,羁绊已经没必要说了,反正我只有一句话:雷狮攥紧衣服的左手是我永恒相信爱情的理由!!!)
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