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拜

官方剧情中的雷安感情线进度分析(全是私货)

·有点安吹

·全是私货,cp滤镜5000米,如有不同观点请语言温和地提出www

 

 

(先吹一波安)

安迷修以地为基,像一棵树一样布天盖地向上生长,外表是鲜翠的活泼,内里是十几年修炼坚若磐石的隐忍和咬牙的生机,他也少年,也偶尔跳脱,但内里的东西已经成型,朝着某个方向持续坚韧地生长。他的骑士道,他的光辉和荣耀之心,他的一切都热烈而灿烂。他永远愿意相信,愿意伸出援手,是因不经世事而保留了一颗毫无负面的心吗?并不,生离死别,人情世故,在他还小就已经见得多了。他心里知道自己曾经和将要面对的一切敌手和困难,敏感地感受到生命本身的重量和负担,但他从阴霾中走出,剑的锋芒指向恶,企图将任何一个仍被阴霾缭绕、无法挣脱的生命拯救出来——他毫无保留地继续热爱世界,纯粹得势不可挡。

 

这份过于耀眼的热爱和稳固毫无疑问地吸引了雷狮——这方面雷狮正好是他的反义词。雷狮是生长于风里的,人心险恶催生出了反叛,也让他的灵魂没有固定的栖息之地,所以他习惯于心灵的飘忽不定,只有在风里他才能感受,才能成长。雷狮当然也不热爱,他只有想要。他想要自由,他有了自由。他想要当海盗,他当了海盗。他的极端让他对世界有一种自己都不知道的优越感,因为他见过的每一个人都那么相似,相似的平庸(不是能力,而是看待世界的方式),能吸引他的只有和他自己一样的极端角色,或者是和他相对的极端角色——现在这个角色出现了,一位以拯救和守护为使命的骑士,安迷修。

 

安迷修对雷狮我认为是拯救欲为主。准确地说,他对世界这份可能有点过大的爱和责任感(这点也充满魅力!),注定会将他引向需要他的地方。现在雷狮出现了,狂放,视人如草芥,还有雷狮自己都并未意识到的对稳定感的一点需求。安迷修必定厌恶他,但这并不妨碍他对雷狮放手不下。雷狮对安迷修应该是兴趣为主,因为心灵需求而不自觉地靠近,同时非常厌恶和抗拒——安迷修这样的人对他而言太陌生,对方无论是好是坏的concern也都让他极度不适应——但他又能怎么办么,还不是被吸引吗,略略略。

 

这是相互吸引的契机。这时候两人还在互相试探。

 

然后是关系进展,不得不说男人的情谊是打出来的。都说安迷修老好人,温和又善良,稳重又天然呆。但是骑士怎么会毫无锋芒呢,无非是那些锐利并没有朝着身边人来罢了。雷狮会对安迷修由好奇转变到上心,必然有个原因是安迷修攻击时展现出的角色多面性(这句话好像在写安哥的头发...)。安迷修的角色是那种用柔和眼神看着呆毛姐弟的保护者,对雷狮又有很强的拯救欲,所以当出现“不错的眼神”时,反差带给雷狮的惊艳会更多一点。雷狮必须意识到对方是一名守护骑士的同时,也是一名势均力敌的强者,熠熠生辉的不只是坚定,还有锋芒顿出无可匹敌的攻击性。只有深切理解到这点后,他才会投入真正的尊敬。但这份尊敬和吸引混合后,由于雷狮对失去的隐隐恐惧和极度的掌控欲,很可能会渐渐转变成对“这是我的另一个极端,我们是唯一的互相独有的对手”的占有欲。而安迷修,他厌恶对方的肆意妄为和草芥人命,厌恶对方对一切的漫不经心,但是他也看见了雷狮对卡卡的保护,所以想着“这人还是有救的”,也不会轻易放手,给了雷狮可乘之机来将兴致转变为占有欲。

 

雷狮对安迷修产生了占有欲之后,就变成“你死也要死在我手里”,直接行动大概是非常暴力简单的武力攻击慢慢增多,或者恶作剧般的常常口头调戏,试图激怒对方——准确的说就是开始对对方在情感上有所需求,并且以雷狮的性格恐怕对方的反应越激烈越满足。安迷修对对方的印象还是“放心不下的小孩子(如果拯救不了就杀掉吧)”,但是由于雷狮表现出和自己关系越来越近,安哥还是有点隐隐约约的感觉的,对雷狮的虽然依然警惕但是会“被”亲近一点。

 

所以要更进一步,要有个契机让安哥对对方从对手转观,让雷狮将过于黑暗隐秘的占有欲转变为正面情感,这时候必须有某个并肩作战的机会.......

 

然后官方18.19集就让他们组队了......

 

我日,还有什么好分析的!官方这一条顺理成章的感情线是想干什么!组完队后雷狮正视感情,安哥动心,还对手对手,对手个皮球啊!再也找不出比这两个人更顺理成章结婚的一对了好吗!麻烦等他们上观众席之后就直接扔进凹凸民政局结婚好吗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看雷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评论(5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